荧光分光光度计
荧光分光光度计 预约   送样
联系人
张焱
生产厂家
HITACHI
邮箱
zhangyan2015@cqu.edu.cn
型号
F-700003040428
电话
15025307876
购买日期
2017/08/20
主要规格和技术参数
1灵敏度:S/N >750(RMS);S/N >200(P-P) 2三维时间扫描,同时实现发射、强度和时间的三维扫描光谱 3标准荧光池最小样品量:0.6mL(使用标准10mm方形样品池) 4光源:150W 的连续氙灯 5磷光寿命测量 6单色器:机刻凹面衍射光栅 7光谱通带:激发侧:1/2.5/5/10/20nm;发射侧:1/2.5/5/10/20nm 8光谱分辨率:1.0nm 9波长扫描速度:30/60/240/1200/2400/12000/30000/60000 nm/min 10自动预扫描功能,优化未知样品的测量条件 11 R928检测器可扩展到240-900nm。 12 96孔微孔板附件,可以自动测量96孔微孔板上的样品。也可用作自动进样器。 13停流附件,用于快速混合样品和监控毫秒级的化学和生物化学反应。 14 恒温水浴支架:依靠外置的温度控制水浴系统,可保持10mm样品池内样品的恒温。 15 固体样品支架:用于固体样品,粉末样品和高浓度样品的优化测定。通过特殊设计保证从样品反射的光不会进入发射单色器;包括粉末样品池,固体样品夹具;样品厚度最大13mm; 16 可拓展积分球附件,测量绝对量子产率。 17 测量及数据处理: 主机由荧光软件控制,在Windows环境工作。发光强度、激发和发射波长、光谱带宽均可实时显示。光谱或时间数据均实时显示并可自动存盘。
主要功能及特色
F-7000是一套采用高性能光电倍增管荧光光谱探测系统,在一台仪器、一套软件的基础上完美地集成了液体荧光光谱和固体荧光光谱两大测量功能,提供UV-VIS波段荧光光谱等实验可控状态下的精准测量功能。需得到样品的三维光谱测量。并希望通过三维时间扫描,实现在全波段波长下,追踪监控化学反应过程。并配有停流附件监测毫秒级的反应,偏振附件用于荧光各向异性,微孔板附件可以自动测量96孔微孔板上的样品,固体样品支架,恒温支架,循环水浴和滤光片等配件,可以在200nm--750nm范围内(可扩展至900nm)完成荧光光谱测试。适用于各种微量分析如稀土元素的测定,维生素﹑氨基酸以及贵金属多元络合物的荧光和化学发光性能的研究。 F-7000是一套采用高性能光电倍增管荧光光谱探测系统,在一台仪器、一套软件的基础上完美地集成了液体荧光光谱和固体荧光光谱两大测量功能,提供UV-VIS波段荧光光谱等实验可控状态下的精准测量功能。需得到样品的三维光谱测量。并希望通过三维时间扫描,实现在全波段波长下,追踪监控化学反应过程。并配有停流附件监测毫秒级的反应,偏振附件用于荧光各向异性,微孔板附件可以自动测量96孔微孔板上的样品,固体样品支架,恒温支架,循环水浴和滤光片等配件,可以在200nm--750nm范围内(可扩展至900nm)完成荧光光谱测试。适用于各种微量分析如稀土元素的测定,维生素﹑氨基酸以及贵金属多元络合物的荧光和化学发光性能的研究。
主要附件及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