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药学院600MHZ核磁共振常规送样卡

重庆大学药学院600MHZ核磁共振常规送样卡

课题组负责人签字或盖章:


为了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报告的及时、准确,请用户详细填写以上各栏

注意:请认真阅读以下条款,因样品预处理不当造成仪器故障,停止测试机时一个月,并需要承担相应维修或赔偿责任。

•    送样要求:

1. 填写送样卡; 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请发送至cquyxyfxcspt@126.com,收到电子版后方可安排测试。

2. 选择样品溶解性好的氘代溶剂,保证样品完全溶解;样品粘度不能过大

3. 如果样品有毒性或腐蚀性,请事先声明。不接受易爆炸样品的分析测试

4. 样品纯度 ≥90% ,蛋白质样品纯度≥98% 样品量,氢谱:5-10mg/0.5ml, 碳谱:20-30mg/0.5ml;高分子化合物应> 50mg/0.5ml;样品中不应含磁性物质(如金属元素等);

5. 测试二维谱需要提供碳谱和氢谱;

6. 如果样品或其类似物曾在同类型仪器做过或有文献报道,请提供有关信息

•    注意事项:

1. 样品管是否平直,粗细是否均匀,是否有裂痕; 是否有官帽;

2. 样品管清洗后晾干,或用氮气吹干。若烘烤,则温度低于100℃,防止样 品管变形;样品管帽不要烘烤,否则会变形。

3. 溶剂体积约0.5 ml/次,溶剂在样品管内的长度不低于3cm

4. 样品管外表擦干净,不要粘贴任何东西,否则会影响测试;

5. 特殊样品请在送样单上注明。(送样单格式见上,信息填全)

6. 测试完成时间:一般为2周内;对于疑难样品,与用户协商后分析;如遇学生自主操作考核或仪器发生故障,时间推后。

7. 由于目前条件有限,实验室不保存样品,测试结束后请将样品自行取回。